雾诏

3

 私设满天飞


  雷者左上角


  心想:()说话:“”弹幕:【】作者乱入{}动作‖ 

  

  注:弹幕内的标点符号与正文无关


  雷祖  凯柠  真赞  不拆不逆


——————————————————————

  接上文  

       由于雷狮和嘉德罗斯{炙热的?}目光,安迷修心里发毛(几位爷,别看我了。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正在这尴尬的时期,咚————,门开了,金一边挠头一边说“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唉?格瑞!”然后走到镜头前一边笑着跟大家打招呼,一边不忘来一个撩人的歪头杀“大家好啊,我就是金。”

     【金宝,妈妈爱你😘】

     【金宝加油,好好表现】

     【惊现妈粉】

     【啊,是可爱的金宝(突然跪倒在地)  (尖叫)  (扭曲)(抓着头发)(阴暗爬行)  】

       金“安前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呢。”

       安迷修‖突然被cue到“啊哈哈,谢谢你的好意,你也很棒呢金。”

  金‖笑了{眼冒星星,心中暗自窃喜}“真的吗?谢谢安前辈。”

  吱呀,门开了。神经耀“………大家好,我是神经耀。”{耀哥夸我,9个点}‖忽然撇到一旁角落里的安迷修{虽然瞳孔地震,但是很快调整到原来的表情。}“修,你也在啊。”

  【耀哥,我有9文鱼,跟我走好不好。】

  【楼上的,诱拐我男朋友算犯法。】

  【要不是耀哥现在躺在我身边,我就信了你们俩的话。】

  【耀哥叫安安‘修’哎,有点好磕。】

  【姐妹,姐妹,我已经在微博建了超话,快去搜耀安。】

  安迷修知道弹幕再说什么,(我很无语,就…就离谱。)据可靠情报,安迷修当时表示:6。

  【谁懂,安安发呆的样子好可爱】

  【我懂,毕竟是我儿子】

  【楼上的,明明是我儿子】

  【你们都别争了,安安只能是我儿子。(尖叫)(嘶吼) (扭曲)  (阴暗爬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突然睁大眼睛)(大声尖叫)他是我的男朋友!!!】

  【楼上的你吵到了我的眼睛…】

   导演组“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么一人一间房间,大家先去睡觉吧,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粉丝朋友们,我们也要下播了,明天见。”

  

  未~完~待~续~

  

  ………………………………………………………

  房间顺序:安迷修的房间,金的房间,雷狮的房间,格瑞的房间,嘉德罗斯的房间,,神经耀的房间,卡米尔的房间,佩帕的房间,雷祖的房间,还有后期是飞行嘉宾凯柠的房间。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